產後半年沒有母奶後,體重直接飆升5公斤,才決心開始正視塑身這件事.

在月子中心時,一直想打電話請幾個品牌的塑身衣來月子房讓我試穿,但想到身材明明就還沒整個恢復,這樣量會準嗎?(這在產後於櫃上詢問時,他說還沒懷孕時最好先量,這樣比較好抓原本的比例,但各家有各家的說法及做法,所以你想甚麼時候做甚麼,其實就先打個電話問,他們應該都會有一套說服你的方式)

那時考慮的廠牌就3個,維納斯,瑪麗蓮,萊卡兒.
後來維納斯被我刪掉,但我現在已經忘記當初刪掉他的原因= ='
因我去的百貨公司,瑪麗蓮跟萊卡兒兩家是連在一起的,那時心裡其實比較想買瑪麗蓮,因為一直幻想自己會一瘦再瘦,他的是可以免費修改,我還布局了一下,想說先去瑪麗蓮,再去萊卡兒,這樣兩家都試穿完後,我再晃一下真心下決定時就可以去買.畢竟一套數萬元還是很掙扎.
結果應該都是註定的,瑪麗蓮剛好有客人,小姐請我等一下,但我看樣子是要等很久,所以就先去了萊卡兒,結果.....一穿,覺得彈性也太好太好,太舒服,又符合我只想要的下半身,萊的小姐跟我說瑪沒有只下半身的,再加上只買下半身預算只花我原本的一半,我就很快的做了決定.

以下就是穿了數個月之後的心得:
產前我在市面上穿的衣服尺寸是一般M號(160CM 50KG),但產後L號稍嫌緊繃了點,萊卡兒的骨盆褲我穿的是L號,緊到很想死,每次都以為拉不上,但它彈性就是好到沒話說,一組2件長的到膝上,短的到大腿一半,因為大腿可以靠運動瘦,我沒很care它到底要多長,但穿上的第一天,我馬上就後悔了.

骨盆褲缺點:
後悔的原因是,褲頭都會捲起來很不舒適,捲起來那裡會變的更緊更難受,這在買之前,小姐是不會跟你說的,她是在過了ㄧ段時間回櫃前打電話問我穿得如何才提到,並說因為現在肚子略大(而且很軟)所以它會捲起來,這在我穿了好幾個月後的現在有改善一些,沒之前捲的那麼離譜,但它還是繼續在捲.
另~我是個腸胃很不好的人,骨盆褲''據說''(到底是據什麼說呢?)可以穿著睡覺或是運動,但晚上穿著它睡,我早上起來經常胃脹氣,因為褲頭會捲在胃部那裡.
還有上班如果要穿短裙,骨盆褲會露出來,所以有時愛美,是無法每天不間斷的穿的.
又~穿了幾個月後,覺得L號似乎須要換成M號,但不能修改一條又要幾千元,雖然彈性很好,但是束縛感有變鬆的感覺,但這也可能是我覺得有束才會瘦的錯誤觀念.

骨盆褲優點:
彈性非常好,會束緊腰腹的肉,尤其生完肚子還軟綿綿時穿內褲,內褲頭會陷進肉裡出現一條很明顯的痕跡,骨盆褲會把這修飾的很好,光這優點就打敗上述所有的缺點,所以我還是會支持如果你有預算,就一定買來穿吧!
至於穿完有沒有變瘦,骨盆變小?這我自身很強烈的告訴你,都是我自己運動瘦的,因為我穿2天休息1星期,等到小姐打電話給我,叫我回櫃上量尺寸,我其實都有騙她我很常穿,只是不想要她囉嗦我.
我愛骨盆褲,但沒有辦法每天穿它,因為它讓我胃不舒服,而且我愛穿短裙,它會露出來,很落漆....

長版高腰束褲:
其實很像一件內搭褲,不意外的一樣彈性很好,穿完腹部整個有大縮小的感覺,剛開始穿,在公司午休趴睡根本睡不著,因為不習慣腹部整個被框住的感覺,穿了一個月後習慣就再也沒感覺.

缺點:
1.因腹部強力束縛,肥肉有被往上擠到橫隔膜那,如果我穿貼身的連身裙,感覺胃凸很明顯有一層肉,但沒穿束褲一樣無法放任產後的大肚子出來見人.
2.褲檔私密處那裡為了透氣,做成網狀,但有時我穿長版上衣隱隱約約會露到褲檔時,就得再穿一條小短褲,以防不同顏色的內褲露出顏色.

3.冬天無法把他當內搭褲穿,因為它是涼感的布料,即使外層再穿一條內搭褲,都不覺得暖和,所以整個冬天我都不想穿他,因為他不保暖(這是我個人的感覺,不知道別人怎麼感覺).
4.不能修改,幾個月後當你覺得它沒那麼緊時,雖然還是有很強的束縛功能,但總覺的更沒有效果.

優點:
穿起來很舒服,可外穿當內搭褲,夏天穿也不嫌熱,因為布料真的很透氣.
可修飾內褲頭陷進肉裡的痕跡.
明顯束縛小腹,讓產後的肉肉不亂晃(也許它真的能讓肉肉歸位,但我真的沒有持續每天穿,只有在需要的時後才會派它上場,尤其是整個冬天,幾乎都沒穿,因為我怕冷)

整體來說:到底塑身衣(褲)有沒有效?須不需要買?
我覺得它只是輔助,雕塑你的身材,若你真的不愛運動,就只純粹想靠它瘦...是不可能的.
我買完第一個月回櫃量身,幾乎都沒有瘦,因為腹部肉被擠上去,腰還變粗

 

還有更多文章喔~

比較:雅詩蘭黛完美持妝粉底液色號1W2 &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色號NC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綿綿 的頭像
    綿綿

    綿綿平凡中的每一天

   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