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!明天見!
道別應該要有甚麼樣的方式?我總覺得不自在.
就說明天見!
假裝一樣下班,假裝明天會一樣的上班.
然後不要記得今天這一刻.
心裡沒想太多,就不會被情感牽絆太多.
因為已經在心裡琢磨太久太久,做了太久的準備,為了這一刻.
該有的情緒已經不知不覺消化了.
人生應該要邁入下一階段了.
有覺得傷感過,有怕自己後悔過,室友總是唬爛我哄得我立刻忘記.
捨不得我的位置,他說給我做一套一樣的放在家裡,當下我就開心了,但想想在家裡放著這座位超蠢.坐在那被同事發現....更蠢,發現其實沒同事還要坐...鼻酸吶.
捨不得離開,室友也安慰我,誰能像我無後顧之憂的做這種選擇,人生不一定要選擇像上班族那樣的生活.

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就是我的願望啊.只是我常常覺得很浪費生命,被綁住的那些時光可以做很多特別的事,但也難保卯起來做更浪費的生命的事(千萬恩湯啊)
就醬~
明天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綿綿 的頭像
    綿綿

    綿綿平凡中的每一天

   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