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之想阿丈(保母的先生),就會說阿丈對我很好,他一定很想我,他會給我糖果吃,還會帶我去玩,給我看手機,可樂不乖還會修理他.

細數阿丈對他的好處,其實是他自己想阿丈.

今天我就帶了兩支回去保母家玩,一去就自己跳進去她的嬰兒床,那是之前從家裡扛去送給保母的,反正小隻的也不用,

因為大隻的從小用到大,對那個嬰兒床有感情,如果家裡有空間,我還真想放在客廳,讓他睡到腳沒地方伸.

可樂還是跟之前一樣難控制,真是個讓人頭疼的寶寶(抱頭)

可以睡整個白天,怎麼叫都叫不醒,然後也可以整晚不睡,到保母家繼續頑皮,

看到小隻的,很想念他,嘴裡一直喊小隻的名字,一手就從頭上八下,對於保母顧寶寶,難免頑皮,我的要求就是不要有生命危險就好,

然後可樂又到小知後面去,阿丈一看大聲喝斥,因為下一步就是會咬下去,

說真的,這寶寶真的惱人死了.但畢竟就是個寶寶啊!

一直到今天,我終於適應了育嬰這件事,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綿綿 的頭像
    綿綿

    綿綿平凡中的每一天

   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